甜甜圈初号机

主打小甜文,偶尔乱入点刀子。脑洞有点太多,每天一篇,现在主打大叔与萝莉。其他都没荒,有人想看再更吧

大叔与萝莉【4】就这样相处吧

脑海里涌现出和小丫头的点点滴滴,那个在游戏里绕着我转来转去的小丫头,爱喝奶茶的小馋猫,会笑到岔气的低笑点小孩,爱睡懒觉的小妞。她的每个样子我都印象深刻,她的每个动态都令我着迷。

 

我很在乎小丫头,我希望她一切都好,但是我深知两人年龄上的差距,我知道自己条件应该能入小丫头的眼,自己的公司能够保证小丫头各种意义上的衣食无忧,常年出入健身房也能将自己划出油腻的行列。

 

我愿意许诺给她未来,但她真的还小,她的年轻幼稚也许会让她答应我,作为年幼者来仰慕我的沉稳大气,但我不愿意钻这种空子。等她长大后,她发现这不是她要的怎么办,我知道成熟的人对于小孩子来说都有诱惑,他们不谙世事,但是我懂。

 

就以这样的方式相处下去吧,但是绝对不涉及小丫头的隐私,不跟她提现实,让这个虚拟的游戏之地成为我们共同的伊甸园。

 

想清楚后,我感觉到失落,但是也松了一口气。

就这样相处就好。

 

晚上上线,小丫头失落地在集结点等我,低着头,用一只脚在地上画着圈。莫不是有什么心事。

“怎么了,无精打采的?“我摸摸小丫头的头。

抬起小脑袋,满脸写着不开心。

“今天帮派里有个小姐姐向我炫耀她的守护神,我不开心又没法说。“

 

还有这种事?今天工作太忙一直没看手机,打开帮派群,一大堆消息迅速炸在眼前。原来是这样啊,今天系统更新推出了守护神功能,可以提高升级的速度,还可选择一个外观。小丫头在帮派里凑了凑热闹,被一个帮派成员嘲笑等级低,小孩子没钱就不要凑热闹云云。

 

安慰了她几句,小脸依旧皱巴巴的依旧没有舒展开。

“想要护法神吗?“

“想要啊,可是这个月的零花都被用来买吃的了。”

果然是我的可爱小吃货啊。

 

多大事,有我呢。

我打开商城粗略浏览了一遍守护神,找到最高级别的那一个。对于小孩来说确实是贵了。但是我可不是小孩啊。有我那么大的靠山,也不知道开口。我暗自叹息。

“赠送好友”

“确认支付“

 

有消息提醒了她也不动,我催促她去看看消息箱。

小丫头看到消息一愣,笑靥如花。

“谢谢大叔!“

“怎么知道是我,还想保持一下神秘感呢。”我打趣道。

“脑子里第一个就是大叔呀!“

小丫头一句脱口而出的话,在我的脑海当中像烟花一样炸开来,我的心脏狂跳了起来,但是面上不动声色,静静等她装备好。

 

我知道她什么都不懂,脑子里第一个人也许就真的是第一个猜到的。但她是小孩,我不是啊。对于成年人来说,这句话的杀伤力莫过于”我养你“。

【未完】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