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初号机

主打小甜文,偶尔乱入点刀子。脑洞有点太多,每天一篇,现在主打大叔与萝莉。其他都没荒,有人想看再更吧

校霸与乖乖女【2】好看的希腊美少年

【2】乐笙视角

冬天真冷啊,乐笙吃过妈妈做的面条便早早来到了学校。乐笙站在公告栏前一个个查看自己的名字,确定考场后便动身走去。

 

没有在考场里看到自己认识的人,不需客套和寒暄让乐笙暗自松了一口气,找到自己的桌子后便坐了下来,拿出文具一一放好,等待着考试的开始。

 

在考试前的最后一分钟,有一个身影突然冲进教室,把老师都吓了一跳,但并没有说什么,少年脸色并没有跑步过后的涨红,没有背书包,坐到座位上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支碳素笔,悠然转起笔来。

 

乐笙对此见怪不怪,按照片区划分后,学校里学生的质量本就参差不齐,有人是一心一意为了考上省重点在努力,有人不过是来混那一纸毕业证书。虽说教育局查得严,不允许根据成绩而把学生分成三六九等,但是学校还是根据中考成绩和竞赛资历,明里暗里地建起了一个实验班。

 

乐笙,就在实验班。一向是乖乖女的她每天就奔波于学校和家,两点一线

 

乐笙一眼就断定这个男生就是那些所谓的差生中的一员,把头咋转过来之前无意瞟到了少年的脸。脑中顿时炸裂开来,随即归于一片空白。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好看的人。乐笙只看了一眼,但是她清楚的知道那种好看不是一般人能够拥有的。白净的脸庞,轮廓分明的五官,感觉猫走过他的脸都像是在爬楼梯。

 

很快考试铃响起,教室里一片唰唰写字的声音,乐笙赶紧收回思路,开始答题。

 

这次考试不难,乐笙对自己的复习很有把握,年纪前十应该能轻易拿下,但是乐笙在复习的时候可没有考虑到那个少年的存在。

 

心,开始乱了。

 

乐笙鬼使神差的转头看向少年,没有想到的是,刚好对上少年眼。四目相对,对方表情淡漠的转过头去,趴下睡觉。乐笙感觉自己心跳快要停止了,从来没有人能让她如此心乱如麻,脑中的知识仿佛穿了隐形衣消失不见,试卷上的仿佛不是中文,乐笙觉得自己突然成了文盲一样,什么都看不懂了,笔就停在那里。

 

不行啊,考试重要考试重要,乐笙开始不断暗示自己,努力从少年的脸里回过神来,深呼吸了好长时间,乐笙的手才开始在卷子上写了起来。

 

好不容易所有的考试结束,乐笙放开了自己的思维,任由那张少年的身影和脸庞在脑中游走。这是乐笙最不认真的考试,老是控制不住自己,转过头去看少年,对方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

 

乐笙难以将那张白净的脸和差生这两个字联系起来,也许对方是做题快吧,乐笙用这难以说服自己的理由结束了这个想法,快步跑过去拉住来接自己的妈妈的手。

 

整个周末乐笙都在想那张希腊美少年一般的脸,本来考试结束的时候想去看看少年到底是哪个班的。但是乐笙最后还是放弃了,这样的男孩子,跟自己又会有什么关系呢。就当作是一次美好的相遇吧。

 

【未完】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