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初号机

主打小甜文,偶尔乱入点刀子。脑洞有点太多,每天一篇,现在主打大叔与萝莉。其他都没荒,有人想看再更吧

大叔与萝莉【6】兄长,别来无恙

公司最近很忙,需要我出面去签合同的项目越来越多,每天都有新的航班新的合同等待我,完全没有时间上游戏。

 

接到出差通知之前心里本来惴惴不安,担心我不在的这几天里,小丫头被别人拐跑了。

 

但一想到前天小丫头抱怨开学了作业好多,我一边暗自欣喜,这样小丫头只能乖乖学习干不了其他了,一边祈祷老师多布置点作业给小丫头。

 

要是小丫头知道我的心愿,一定会生气不理我的,我在心里警告自己,以后可别说漏嘴了啊。

 

(晚宴上)

 

这真是一块硬骨头啊,我表面上微笑着应和对方的话,一边心里盘算应该如何下手。竞争对手是最新出现在市场上的黑马,各方都在观望他们的动态。我心里很清楚,作为占据这个市场三分之一份额的我司,也被黑马观望着。

 

这个招标项目我准备了很久,志在必得。但没想到中途杀出来个程咬金,对方报价比我方足足低了两成,我在大脑中飞快的计算着对方的数据。

 

我在报价时已经充分考虑了所有的条件,各路门子都打点好,获取的原料价格已经比市场价低很多了。即使对方能够拥有和我一样的原料价格,他们的报价计算并不合理,拿下了这个项目对他们来说也不合算,不赚钱是肯定的,不赔本就算最好的了。

 

为什么呢?

 

我借口去卫生间短暂离开了晚宴,交代了助理几件事。没想到在回宴会厅的路上,有一只手搭在了我的肩上。

 

“兄长,别来无恙。“

 

果然是他。

 

作为长子,我自幼就在父亲的跟前长大,但我知道我还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弟弟,很小就被送去了国外,父亲一直没有提及他的存在,但我一直知道,父亲不想我我们两兄弟争斗。就算他不在国内,我脑子也很清楚自己应该做什么,如果我不能够讨得父亲的全部欢心,他以后必然会阻碍到我的发展,我的野心很大,父亲的那一份,我想全部吞下。

 

即使跟他并不相熟,但是血脉的连接能让我精准的感知到他体内那不安分的液体,那和我一样不安分的液体。

 

“回来了?父亲知道吗?“

 

我并未回头。

 

他缓缓从我身后踱步到我眼前,是一张与我极为相似的脸。但他的眉眼更为细长妩媚,看来父亲是看上了个长得极为妖艳的女子啊。

 

“果然是大家闺秀的长子呢,剑眉星目透露着杀气呢,兄长,不用这么凶的看着我啊,我现在还不想对你下手,不过,那也是迟早的事呢,毕竟,我们胃口一样大呀。“

 

我一直在查那匹黑马是怎么突然出现的,让助理查了很久,如果是他的话,那也就不奇怪了。借着父亲的势力隐藏身份是我们家族的传统了,若那么容易就被查出是谁,岂不是很容易被下黑手。

 

“我让父亲不要告诉兄长啊,毕竟那么大一个见面礼,要送到你手上才能算有见面的诚意。兄长,怎么样,这份礼物可否喜欢?”

 

我不禁哑然失笑。

 

“值得吗?这份项目规划书不会是你写的吧,你还真是什么都不懂啊,为了打压我而让出那么大的利,你不会把父亲给的零花钱全搭进去了吧,以后用什么买糖吃?嗯?“

 

被我说中痛点,他淡定的神态全然消失了,露出怒气冲冲的神色来。

 

“我会不惜一切代价打败你,让父亲知道我才是最优秀的儿子。“

 

“作为哥哥,我还是善意的提醒你一下。希望你下次做事之前好好考虑清楚,在你把我赶出市场之前,先确保自己能活得下来,我也许会看你可怜让让你,其他人,可就不一样了。那么大块蛋糕,要是让父亲知道凭你一人之力为他人做了嫁衣,你猜你第二天早上能看见什么?“

 

他直勾勾的盯着我,一句不吭。我拍拍他的肩膀,转身离去。

 

若是他要,给他也行,只不过,第一招就让自己承受不住的话,也不配做我的对手。

 

第二天

 

xx公司已退出招标。

 

项目拿下了。

 

【未完】

 

男二出场了,后续还会跟小丫头有戏份。

 

沈冥你要是有想看的脑洞可以跟我说,断更好久,现在你就是我更新的动力了哈哈哈。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