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初号机

主打小甜文,偶尔乱入点刀子。脑洞有点太多,每天一篇,现在主打大叔与萝莉。其他都没荒,有人想看再更吧

大叔和萝莉【9】休想动她一根寒毛

刚好周末,修改完手头的合同后,我便上了游戏,好几天没带小丫头了,不知道她技术怎么样了。

 

和平时不一样的是,小丫头身边站了一个陌生的人,陌生的脸,陌生的名字,陌生的装备。

 

完全陌生!

 

帮派的人都知道我带小丫头升级,之前还有人在群里挪揄小丫头是我的童养媳。我担心这种玩笑对小丫头有影响,私下里都不准他们再说这种话。我跟小丫头的亲密所有人都心知肚明,更不可能有人来跟我们一起打怪升级。

 

奇怪,这是哪个不长眼的撞上来了。

 

小丫头开心的朝我招手,表示今天大家一起,絮絮叨叨的向我介绍这位新成员。

 

“大叔,他新加了帮派,我那天刚好在线,看他萌新就拉他一起了,他人很好的,我们一起玩吧。“

 

你以为我真的很想打游戏啊?还不是为了和你的独处,谁要带男人一起打啊。

 

信息提示音响起,我不耐烦的点开一看。

 

“兄长,一起?“

 

我感到脑海中发出一声巨响,就像什么东西在脑海中炸开一样。他居然跟到游戏上了,有何居心?

 

我不清楚他的来意,只能将心头的疑惑压下,带他们一起去刷怪。心不在焉的打完一局又一局,他没再私聊我什么,反而玩的无比开心,一直以自己不熟悉招式为由和小丫头同进同出。

 

非常碍眼,我又不能说,忍着一肚子的气,游戏体验极差,什么破游戏,怎么什么样的人都能来。

 

想下线,又不想让他们独处;就这么看着,我心里也不是滋味。我是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才能有今天这一出,糟心!

 

突然,小丫头蹦蹦跳跳的来到我面前说,

 

“大叔,我妈妈叫我出门了,下次再跟大叔一起玩,你们今天可以好好认识一下对方噢。“

 

说完她就走了,留下两人大眼对小眼。

 

“她走了,你能说了吧。”

 

“哥哥你的表情和语气真的令我很满意。我只是碰巧噢,碰巧下了这个游戏,碰巧跟你一个帮派,碰巧遇到小可爱。“

 

“世上哪有那么巧的事。“ 我冷着脸,完全不信他的油嘴滑舌。

 

“哈哈哈,今天真的很开心。作为让我开心的报酬,我就提醒你一点,去看看你的电脑吧。“

 

说完他就退出了游戏,又是这样,让人一肚子火气没处撒。

 

我带着疑虑关闭了游戏,打开了电脑日志详细查看。

 

攻击过的记录里出现了一个非本地的ip地址。黑我的电脑?这么下三滥的招术都用。重要文件我都全部加密过,他这么做有什么用?

 

正想着,电话铃声响起。

 

又是未知来电人。我接起电话不等对方说话就直接问到,

 

“你想看我的规划书?你觉得单纯黑一下电脑就能拿到你想要的东西吗?“

 

对方顿了顿说道,

 

“我确实存有这样的心思,但是也没有将希望寄托在这上面。哥哥你果然是能够存在那么久,方方面面都能考虑到。但是,我可是发现了了不得的东西呀。这个小可爱,跟你聊那么久了,居然还不知道你的心思,她要是知道,自己信任的大叔用自己的照片作了壁纸,存了她所有的照片,她会怎么想。“

 

我浑身的血液都凝固了起来,这几句硬邦邦的话,把我噎的好比刚出水的胖头鱼,干张着嘴说不出话来。

 

对方却想料定了我的反应一样,给了我充足的恢复时间。我的语气软了下来,

 

“你想怎么样?“

 

“我原本也只是猜测,没想到居然是真的,还真是感谢兄长的全盘托出,放心,我现在暂时没有什么想法,但是有一条你的软肋捏在我手里,确实让人心情愉悦。不过,小可爱长的还挺不错,不知道好 不 好 吃。“

 

他特意加重了最后几个字的发音,我一下子乱了阵脚。

 

“你休想对她有任何的想法!你要是敢动她一根寒毛,我绝对不会跟你善罢甘休,倾家荡产我都会废了你。“

 

【未完】

 

谢谢沈冥和樱上!端午节快乐呀,明天来得及的话出个端午小番外。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