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初号机

主打小甜文,偶尔乱入点刀子。脑洞有点太多,每天一篇,现在主打大叔与萝莉。其他都没荒,有人想看再更吧

大叔与萝莉【11】去相亲吧

我们两的关系被误会以后,他完全没有吭声也没有动作,但也没下线。想到他的反应,我开始产生疑虑。他的目标不是小丫头吗,现在不应该极力辩解表衷心吗?毫无作为任其发展是什么意思,还是说,这才是他的真实目的?伪造我跟自家弟弟关系不论,再将这种消息透露给媒体?

 

这确实能够在短时间把我推上舆论巅峰,但是,他不也深陷之中无法脱身吗?他毕竟是这段不伦恋的涉亲历者。第二天被挖出来大幅报道的肯定是他。

 

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原本以为天朗气清,却突然又起了一层迷雾,不知有没有毒,不敢轻易前进。

 

正想着,手机“叮”的一声让我回过神来,是小丫头。

 

“大叔,emmm你最近都没找我,是不是生我的气了呀?我当时想过要告诉你,但是他不让呀我......”

 

他?

 

我敏捷地捕捉到这个字眼,迅速打断了小丫头,佯装生气的问道,

“丫头,那你现在可以说了吧。”

 

小丫头许是被我冰冷的语气想到,说话都打哆嗦。

 

这个让人不省心的弟弟以崇拜我为目的接近小丫头,打听我的喜欢我的日常。小丫头本来不懂,但问过群里一位亲友后,以为这个弟弟是想对我有意思。后来小丫头试探性地问一下,弟弟有的没的胡扯了一通,但就是让小丫头别跟我说。

 

这个解释能让我知道他确实是在试图接近我,但各种情况还是不清不楚。我正在犹豫要不要打个电话,来电显示让我喜从心来。我接起电话,还在踌躇到底怎么开口,对面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

 

“我真是没想到啊,果然是老狐狸,你的手段真是阴险,不惜把自己拉下水也要一起搞臭我......别以为你没次都能破我的局。”

他絮絮叨叨又骂了一阵,发挥完全后又挂断电话不理人了。

 

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他怎么反而变成受害者了。

 

看他这语气,就算当面对质,对的也是拳头,他完全没有跟我讲道理的心情。晚上再看看他会怎么办吧,我驱车前往父亲在x郊的别墅。

 

整个吃饭过程中,他都面带微笑,跟在座长辈一一敬酒,嘴里不停的说着感谢祝福,轮到我时,他眼睛却看着别处,不咸不淡说既然是兄弟就不说什么了,相处的时间还长,日久天长自然兄弟情深。我也学着他的笑容,客气的说道,虽然不是一起长大的,但是都是父亲的儿子,血脉相连自然亲近。既然现在回来了,就让哥哥好好照 顾 你 !”

 

我把后面三个字咬的很重,笑意盈盈的看着他。我想激怒他,不管是让他出丑还是让他说出目的,反正对我都有益而无害。

 

他的脸上却没有任何反应,我大惑不解,只能悻悻一饮而尽。

 

父亲听见我们两兄弟的话,笑的很开心,

 

“今天是给我二儿子的接风宴,再坐的都是一家人,很久都没跟你们约出去吃吃饭谈谈心现在趁这个机会和大家增进增进感情。人来的也够,老mou在此感谢各种到寒舍”

 

视线转向我们,紧接着说道 “看着你们兄弟相处的那么自然,我作为父亲也是欣慰。xx,弟弟才回来,你们两要互相帮助。

 

其他人听了也跟着奉承几句。

 

宴会快结束时,父亲示意我们去趟书房,我跟他臭脸怼臭脸,谁也不想说话。

 

父亲进来后闲扯了公司的事,话锋一转,开始问起我们有没有女朋友之类的话题。言语中暗示外面传的风言风语,让他不是很开心。

 

“xx集团的千金对你一直有意,今天我高兴,答应了叶总,他女儿是叶集团CFO,从华尔街回来帮助叶总。她的聪明外表应该也是你喜欢的类型。你们哪天约着吃个饭吧。

“父亲,最近公司刚刚拿下政府那个项目,实在是抽不开声啊,要不让弟弟去吧,反正他刚回来,有漂亮妹妹带着他玩他也开心。“

“说的什么话,你也老大不小了,是时候成家了,女方的家族背景也能帮助到你。一直以来我跟没怎么干涉过你的生活,但是之前跟你弟弟聊了聊,我作为家长也应该再多关爱你们一点。其他的就不多说了,先去约着吃个饭吧。“

 

父亲态度坚决不容拒绝,再加上个烦人精老想把我拖下水,我只能口头上先允诺着,回去再说。

 

【未完】

 

果然只要鸽过一次,就会鸽第二次。

 

我没有借口,我就是懒癌犯了。

 

一睡在床上我的灵感就来了,简直要哭。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