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初号机

主打小甜文,偶尔乱入点刀子。脑洞有点太多,每天一篇,现在主打大叔与萝莉。其他都没荒,有人想看再更吧

大叔与萝莉【12】还是得去约会

我抬手看了看表,然后抬腿向父亲的书房走去。我敲门进来后发现,弟弟也在里面。他也想离开吗,还是又有什么怪点子。

 

“父亲,已经很晚了,我想...... 。“还没等我说完,父亲就打断了我的话。

“你来的正好,我们刚刚还在聊你,你也不是小孩了,游戏我也不会干涉你,但是虚拟世界的事情你自己要把握好。还有叶总的千金森屿,我也跟聊过了,我被你的手机号给了她,你们明天约出去玩玩吧,年轻人的事,我就不管了。“

 

两个信息点,一是游戏,二是陌生女人的约会。

 

虽然明显是后者的事跟需要处理,但我我的脑子里一直翻腾着游戏这两个字眼。

 

弟弟知道小丫头后,刻意接近她,还对我放了狠话。父亲要是知道丫头的存在,后果我简直想都不敢想。年龄就算无所谓,小丫头这种普通人家的背景,是入不了父亲的眼的。

 

他当年就是跟门当户对的大家闺秀结婚,两家不管是背景还是外貌,都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两家互相扶持,公司在那种创业如新生春笋一般的年代里,嚣张的抢占了市场份额,大肆收割了众多韭菜。其实都是大的势力在打斗在争斗,然而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就算小公司想要稳稳走,不去淌什么混水,也由不得他们。海底风暴袭来了,不管是什么鱼,都要被迫改变方向。而有能力在风暴中存活甚至活下来的公司,自然都是佼佼者,被风暴嚼碎的也不过是陪葬品,无人记起永远消失,噢不是永远消失,至少现在,他们的债务还没有还清。没有多少人把小小黑马放在眼里,最多也就看看独角兽公司。不管是收购还是兼并,反正手段都是明的暗的都有,刚起来没多久,且对这种潜规则不太懂的小公司在认清现实后都选择低头,自己的员工至少还有个去处,连知识产权都被父亲把一辈的操作一波带走。

 

“行,那你们就出去吧。“

后续父亲说了什么我完全没有听进去,应了一声便和弟弟一同出了房门。刚走到拐角处,确定父亲听不到我们的谈话了,我在他身后,一把抓住他的手腕,抓到他的后背上,他没料到我的动作,吃痛跪倒在地,我的膝盖压到他的肩上,他便动弹不得,想要叫却叫不出声来,只能说出轻微的单字,但是疼痛让他的身子颤抖起来。

 

“你跟父亲说什么了。“我把膝盖换了个位置,确保他能说话,但是依然起不了身。

“我说......我说......叶森屿一直对你有意,叶总托我牵线。“

“不是这个,游戏,丫头,你说了多少,老实交代。“

“啊?没有没有,我就是说你在游戏里挺受欢迎的,多少女的想上来贴你,你也没有拒绝之类的。“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他的行为有时候让人觉得是深藏不露的准备下黑手,有时候又像是智商不够的傻子,我到底在跟什么样的对手较劲,哪一个才是真的他?

 

他今天说的这两件事,能够明确指向一个目的:把我的丫头的距离拉开,我这边就算跟那个森屿相亲不成功,他这事到帮派里一说,更过的是,如果她给森屿出主意让她一起进这个游戏,就依照我跟丫头打怪的频率,那我的小丫头岂不是要受欺负!

 

不可以!没有人可以让我的丫头受欺负!老头子的主意我改变不了,我还怕你个毛头小子不成。

 

【未完】

 

最近剧情又拖沓了,今天又没把想要的剧情写完,我话好多。

 

沈冥一催我就来了。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