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初号机

主打小甜文,偶尔乱入点刀子。脑洞有点太多,每天一篇,现在主打大叔与萝莉。其他都没荒,有人想看再更吧

大叔与萝莉【13】你怎么会在这里

加个名字吧,我自己都写的晕乎乎的。

男主角:荻原司

弟弟:荻炎渊 

女主角:苏锦

叶家千金:叶森屿

 

父亲以前也提过要我跟某某集团的大小姐见面的要求,但以前都让我以工作繁忙为由搪塞过去,这次本想以同样的理由蒙混过关,但是居然失败了。

 

父亲让他的助理亲自上门,传达他的意思,我还想胡搅蛮缠一下,他的助理把手机递给我,里面传来了父亲的声音:

 

“你看来并没有把未来公司的发展纳入你的规划里,与叶家联亲对你对公司都有好处,那么好的亲家,如果你眼睁睁放手让人,我会考虑让你的原渊来顶替你接下一个项目。“

 

不得不说,这项威胁很有用,弟弟又在父亲那里吹什么妖风了。不得不说他真的很能拿捏人心,成功说服父亲向我施压,我要是不接受,他能直接得利,就算我接受了,也能膈应我,可谓一石二鸟,有能坐收渔翁之利。

 

这小孩在国外这几年都学了什么啊。既然没法拒绝,那就接受吧。我低头开始找森屿发给我的信息,原来是一天以前了,当时不想回,就给忘了。不过,叶小姐要是因此生气不理人,那就不是我的锅了,想到这里,我不禁期待其她的回复,希望她狠狠骂我一顿,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在父亲物色好下一个人选之前,做好回绝的准备。

 

“好哦,原司哥哥明天见。“

 

我极为震惊的看着手机上的信息,这就是大家闺秀吗,这都不生气吗?我一直没理她,迫于父亲的压力才勉强邀请她出去玩,父亲助理出现在我家门口之后,我就发出这条信息,以叶家信息的灵通程度,只需要稍加推理,他们一定能知道其中原由。

 

“你不生气吗,我那么久才回你消息?” 不会是想当面甩我耳光吧。

“原司哥哥工作很忙,我知道的,父亲也让我不要太打扰到哥哥,森屿不生气呀,能和你见面就很好了。“

 

见面吗?丫头,我要是也能和你见面,就好了。

 

今天就当作是以后跟丫头约会的彩排吧,我这样暗示自己,心里才舒服一点。

 

(下午5:50)

快到约定时间时,我才突然想起和森屿的见面,匆忙保存写好的合同,随手理了理准备好的资料,一股脑塞进抽屉,上锁之后匆匆开车去接她。

 

森屿已经在约定地点了,频频抬手看表的动作让我一阵心虚,今天就算被她暴打,也是我活该。她站的地方有树荫,没有人挤人,但偶尔有叫卖的小贩度过,很安全,下次可以约丫头在这里。

 

又是丫头,我赶紧甩甩头让自己清醒一点,等会儿喊错了名字,对方不查到本人一定会誓不罢休,我可是最不想让丫头被这些人接触,我希望永远保护她,但是我这种过度保护可能并不利于丫头的成长,这只能算宠物型的圈养,并不是真正的爱她。

 

我希望她永远单纯,是不想让她知道这个世界的黑暗,不想打破她内心的美好,但是在我够不到的地方,我也希望她拥有独立生存的能力。就算跟她到老的那个人不是我,我也希望她能幸福。

 

停好车后,我一脸尴尬的走过去,森屿看见是我,笑盈盈的走过来,我还没开口,她却亲昵的挽上我的手臂,抬起笑脸看着我。

 

“原司哥哥今天上班辛苦了吧,我听伯父说了,公司你的事你都亲力亲为,做到尽善尽美,这样可要付出不少精力呀。”

“啊......也没什么,就算有点强迫症吧。“ 还不骂我?

“我跟伯父打听了一下,哥哥你喜欢吃日料,我刚好知道附近有一家20年的老店,捏寿司的师傅都是从日本请来的,特别正宗,我一个月前就订好了位子,我们去那家好不好。“

“叶小姐有心了,今天想吃什么就点,我请客。“

“哥哥真好。“

 

一个月前就订好了位子?她是怎么准确计算到今天的,花了一个月布局,今天收网?我眯起眼睛来看着她,想从中找出答案。她小巧的瓜子脸上一堆杏仁眼,生得伶俐可人。上挑的眼角尽显妩媚,完美无缺,看不出任何端倪。

 

父亲怎么会以为这是我的菜,这是他的吧,我的审美,当然是我的小丫头。我突然想起荻原渊那张脸来。一样的凤眼。他跟叶森屿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应该双宿双飞。

 

这家店装修极其低调,但是对于识货的人来说,一眼就能看到那件小心放在架子中心的古董,是昭和年间有名的烫金琉璃花瓶,其他陪衬的物件都价格不菲,能用上这种级别的料理店,怕不是醉翁之意不在酒,非常人所能来的店,是为特殊人群准备的吧。

 

仿佛看出我心里的疑惑,森屿笑着说道,这家店确实不接待外人,都是政府部门的人才能进来,隐私性极好。随后又压低了嗓音:以前很多起决策,都是在这里达成的,明面上的那一套不过是做做样子,不管明面上结果如何,还是这里更能掌控事态的发展。这里,就是源。

 

这些话让我心头咯噔一声,告诉我这个干嘛?

“哥哥以后要是想竞标投项目什么的,尽管找我哦,我会定好位子,哥哥约人就可以。“她又恢复那副笑靥如花的模样,刚才与我透露消息的,仿佛是另一个森屿。

 

怪不得父亲非得让我来,叶家背后的势力,并不像明面上那样简单。

 

吃完饭,森屿提出到商场里逛逛,她刚刚回国,想看看国内的样子。

出门后她依然挽着我的胳膊,我想甩掉,但是不管是之前没礼貌的不回消息,还是迟到,再加上她今晚透露给我的信息,都让我生生忍住,任由她挽着。她漫无目的地逛着,一直兴致勃勃的跟我讨论着国外和国内的不同。

 

“大叔?“

“嗯?丫头叫我干嘛?“

 

我下意识的回了一句,随即突然清醒,这不是丫头的声音吗?我大惊,向声音的出处看去,瘦瘦小小的女孩子,手里拿着一杯奶茶,短裙下是两条修长白皙的腿,像极了两根葱。

 

少女明亮的眼睛看着我和森屿挽着的手,眼神很复杂,我看不清,我也害怕看清。旁边的森屿奇怪的看了我一眼,但一句话都没说,静静的等待着。我不知道此刻应该抽回手,还是保持原状。

 

“你怎么会在这里?“我从喉咙里挤出一句生硬的话,强行打破了沉默。

 

【未完】

本来想早睡,突然很有感觉。


我爱被催更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