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初号机

主打小甜文,偶尔乱入点刀子。脑洞有点太多,每天一篇,现在主打大叔与萝莉。其他都没荒,有人想看再更吧

大叔与萝莉【16】我答应你

上次和小丫头碰面以后,已经过去好几天了,小丫头不上游戏,发消息给她也说忙考试,多余的话一句不说。手机一响我都以为是丫头来消息了,但都不是。我迫切想要跟丫头说话,她大骂我一顿都行。

 

我实在忍不住了,之前一直告诫自己,不要涉足小丫头的现实生活,不去找她不见面不谈及私人话题。但是那么久没有联系的情况逼得我打破这个承诺,她恨我也好打我也好骂我也好,我不想要她不理我。

 

我算准了小丫头放学的时间,每天都去她的学校门口,坐在车上远远望着。第三天了,她终于是一个人,没有跟同学一起走。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我慌忙打开车门跑过去。

 

“苏锦。”

小丫头听到自己的名字,转过身来,看见我的一瞬间就想跑。我大步跑过去像抓小鸡一样抓住她的后领,轻松提了起来。

 

看我这架势,小丫头也乖乖的安静下来,小声说,大叔你放我下来吧,我不跑了。

 

我放下小丫头,不由分说拉起她的手腕就走,学校保安突然冲出来拦住我,用狐疑的眼光看着我,怀疑我绑架学生。

 

我这才感觉自己刚刚太冲动了,明明人流密集的公共场合,我还干了这种疑似诱拐的事。

 

保安问苏锦,你认识这个人吗。

 

我一阵紧张,小丫头刚刚不挣扎,不会是知道有保安会过来吧。只要她说不认识,我马上会被报警扣押起来,想要再见小丫头怕是天方夜谭了。

 

丫头抬头看了我一眼说,知道,这是她舅舅,因为自己考试没考好所以生气的来提妈妈教训自己。

 

我马上点点头对保安道歉,说不好意思啊,太生气了所以有点没注意自己的言行。说了一阵好话对方才放我们走。

 

我送了一口气,不由分说拉起她的手就往车走去。丫头喜欢吃刺身,我找了一家刺身店,带她进了包间。丫头一路低着头,不挣扎也不问,我看着心里难受,又不好说什么。

 

“那天你见到的那个女生,不是我的女朋友,也不是我未婚妻,也不是妻子,她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她的父亲背后的势力对公司有利,所以我的父亲让我跟她处好关系。”

 

小丫头本来漫不经心的夹着菜,听到这些话后,她手上的动作停了,专心听着。沉默一阵后,看着我的眼睛说,可是你们挽着手。

 

“我承认错误,我确实是抱着牟利的心跟她一起去吃饭,所以做了这种多余的动作。”

 

小丫头听完没说话。

 

我急了,一把抓起她的手说道,

“真的,这是我第一次跟她单独出去,真的只是为了生意,我没有喜欢她,一点都没有。”

 

小丫头认真的看着我。

“大叔我相信你,但我觉得这样不好,以欺骗为开头的关系,即使你们合作了,你们又能坚持多久呢,你们又能信任对方多少呢?”

 

现在沉默的反而是我了,确实如此,即使双方握手达成合作,这不是正常商业合作,签不了什么合同,凭借的是对对方的信任,然而我们,没有信任。唯一解决的方法就是我和森屿结婚,婚姻足以捆绑我们的利益,但是我不可能娶森屿,就算娶她,政界与商界明目张胆联姻,势必惹火上身。看来和叶家的事,还得从长计议。

 

我想通之后,看着小丫头的眼睛说道,我答应你丫头,我不会再骗叶森屿,我会重新想办法的。

 

“嗯!”

 

她的笑,好甜。

 

【未完】

今天在帅气小哥哥面前踩空楼梯还掉了鞋子,我飞快逃离现场,他听到后面喊,小心一点呀。

谁敢回头啊,恨不得头埋在地板里。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