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初号机

主打小甜文,偶尔乱入点刀子。脑洞有点太多,每天一篇,现在主打大叔与萝莉。其他都没荒,有人想看再更吧

大叔与萝莉【20】你凭什么管我

 

在欧洲的最后几天里,忙的不可开交。这几天是敲定合同的最后期限,前几日只能跟丫头说晚安,后来连晚安都来不及说,每天回宾馆躺下就睡着了。一连出席了好几个记者招待会和晚宴,叶森屿都以我女伴的身份出席。记者手中的闪光灯闪个不停,叶森屿跟我并排站一起,此刻一心只想赶紧结束回去见丫头的我,却忘了这意味着什么。当天晚上国内各大新闻头条的照片是两个人,我没看新闻,全然不知发生了什么。

 

上机之前没有给丫头发消息,算了算时间,落地已经很晚了,那就明天给她个惊喜吧。激动想见丫头的心情蒙蔽了一切,丫头也没发消息给我,我却一心以为,丫头只是不想打扰我。

 

下飞机后,给丫头发了消息,

“你还不是她的好友,请先发送好友验证请求。”

 

什么情况?丫头把我删了。我做错什么了?丫头为什么生气?森屿看我表情不对,探头过来,

“这是小女孩?你没跟她解释吗?”

“解释什么?”

“新闻啊!”

 

森屿把手机举到我面前。

“荻家与叶家联手合作,共同推进欧洲房地产市场。”

“叶家千金和荻家长子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举止亲密,疑有恋爱关系。”

剩下的报道我都无心再看了,都是各种角度拍的我和叶森屿,杜撰了各种暧昧的标题,没有明确指明,但是却能成功的让人浮想联翩。

 

“我这几天……都没跟……丫头……说话。不要用看脏东西一样的眼神看我啊!”

“要不是这几天跟你一起共事,我都怀疑你的大脑里没有脑浆。媒体都是什么调调,你怎么会不知道!这种事当然要提前跟小孩说明啊,她肯定误会我们了,你活该!”

“怎么办啊,军师。”

“点开朋友圈看一下。”

 

非对方好友只显示最近十条朋友圈。但是丫头朋友圈里只有一条,就是今晚。照片貌似是在某个夜店里拍的,紫红灯光在黑暗背景里,图片拍的很不清楚,桌子上有烟有酒。

 

她怎么能去这种地方?!

森屿按住我,细细看了看图片,对我说,AITA酒吧,丫头开了陌生人可查看朋友圈的权限,你还有一线希望,快去找她,说清楚。

 

我在导航里输入地名,以最快速度冲到夜店门口。

 

夜店里灯光昏暗,音响声音开到最大,吵得我耳朵疼。我到处寻找着丫头的身影。

 

丫头坐在角落里,旁边一个男孩在劝她喝酒,我气不打一处来,上去就把丫头拽起,强硬的把她拉起来强行带出了夜店的门。

 

刚刚没仔细看,丫头穿着吊带裙,裙子异常短,刚到大腿,脸上还画了不合适的浓妆。

 

“你在这里干什么!你爸妈知道吗?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碰到坏人怎么办?你穿的这都是什么啊!“我感觉我都要气炸了,脱下西装就披在她身上。

 

丫头要跑,我一把拽住她的手腕。

 

丫头甩开我的手,冷冷的说道,

“你以什么立场管我。“

“我......“

“说不出来就请离我远一点。“

 

丫头说完转身就走,但是身子摇摇晃晃,脚上并不合适的高跟鞋一崴,她整个人就向后倒去,我赶快冲上前去,抱住她。

 

唉,酒量不行还那么嚣张。丫头挣扎着想要离开我的怀抱,我把她抱起,紧紧箍住不让她动。丫头嘟着嘴,满脸不甘,但是身子又软又没力气,只好安静下来。

 

我把丫头放在副驾驶室上,扣好安全带,驱车向她家的方向前去。丫头在车上昏昏沉沉的睡过去了,身子随着车子颠簸而摇晃起来,我怕她晃晕了,只能空出一只手捧着她的头。

 

真是我的小祖宗。

 

把她送到家门口才想起来,睡成这样怎么回家,我要是出现,她的父母肯定生疑。我戳了戳她的小脸,她嘟囔一句,没醒。

 

正在这时,她的手机想了一声,我掏出来一看,是她妈妈的短信,询问是否要回家了,我犹豫了一下,用她的手指解开锁屏,开始打字:妈妈,今晚在青青家睡觉,不回来了。丫头跟我讲过青青,是她的好朋友,两家家长都认识彼此,他们在一起就很放心。

 

那就只能……去我家了?

【未完】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