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初号机

主打小甜文,偶尔乱入点刀子。脑洞有点太多,每天一篇,现在主打大叔与萝莉。其他都没荒,有人想看再更吧

大叔与萝莉【1】相遇

第一次相见,她正在帮派群里收购装备,她等级实在太低,要的装备都是自己堆在仓库里沾满陈年老灰的低级货,不值几个钱。看这小丫头挺有礼貌,便在工作之余回了一句,让她加自己好友,回头卖给她。小丫头开心的回了好,发了几个可可爱爱的感谢小表情。

 

今天又是工作到很晚,下班的时候收到了小丫头的信息:“请问大大在线上吗?“低头迅速回了一句,”准备回家,一会儿上线,正在开车。”。


晚上回到家,上线游戏,看到了好友请求里跳动的小头像,点了同意,私聊了小丫头。虽然之前告诉过她,她要的那些装备都没什么用,先涨经验再说,但是还是同情等级那么低的小孩,她想要什么便给她好了。用最低价格卖给她后。但是小丫头等级太低了,一天之内的交易量也只有一次而已,装备好几件,哪能一次卖完。想了想,开放了自己的仓库,收起了仓库的守卫,让小丫头进到仓库里去偷,每次偷完之后自己再刷新游戏,小丫头又能偷一次。但是每人每天偷东西是有限制的,小丫头拿到的应该不够吧,心里暗暗想到。她看上去真的很开心,但是又觉得好麻烦自己,不停说着感谢。之后让小丫头截图了自己的各类装备等等,给了她一些升级的建议。小丫头满心欢喜,开开心心的说了感谢。再无后文。关闭了对话框,回味了一下,心中起了一丝涟漪。今天是怎么了,之前从来没有做过这种事,真是莫名其妙,不管了,先睡觉吧。

 

第二天下班早,匆匆吃完晚饭,上线私聊了小丫头,对话框里跳出“在”,火速上线撤掉仓库守卫,让小孩又去仓库偷了一波又一波。看着小丫头开心跳跃的样子,心中一动,你还有东西要卖吗,用最高价格卖给我。虽然心知她的东西估计都是初级破烂,估计根本用不上,但就是想要。小丫头一懵,忙不迭得点头,慌忙从背包里掏出想卖的部件,上了架。买下所有之后,小丫头装钱然后乖乖站在原地看着我,心中一动,跟她聊了几句日常,以前除了买卖货物,都不多说什么私事,本来不打算在游戏里聊这些,但是没管住自己,就想跟她多说几句话,废话也行。

 

每天帮小丫头清理库存,一边让她去仓库掏想要的装备,就这么过了十多天,大家也逐渐熟络起来,除了游戏以外,自己也经常分享一些日常给小丫头,出去玩看到的景色啦,买到的好吃的啦,小丫头眼里的单纯总让我觉得,好想每天都能跟她说话,但是克制住自己进一步探寻小丫头隐私的念头。不知她到底年方几何,家住哪里,每天都干什么。


【未完】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