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初号机

主打小甜文,偶尔乱入点刀子。脑洞有点太多,每天一篇,现在主打大叔与萝莉。其他都没荒,有人想看再更吧

大叔与萝莉【18】等我回来

之前有过那么唐突的对话,接下来发生什么都不会觉得奇怪了,两个人的相处居然非常自然,没有人捅破那层窗户纸,但似乎大家都心知肚明。这种距离让我感觉我拥有了丫头,给了我接近她的机会,保护她的机会,但是又能控制住我自己想再往前走一步的想法。

 

只要时间对得上,我都会到小丫头去吃好吃的,我让她列了一张计划单,把喜欢的餐厅统统加上,我们一家一家去吃,需要提前预约的就交给我处理。现在计划单里只有餐厅,我目前也只敢带丫头吃饭,等以后机会成熟,再加其他的吧。

 

我希望这张计划单永远没有尽头。

 

(父亲别墅)

父亲啪的把一叠照片甩在我面前,带着怒气质问道,

“我之前已经提醒过你,为什么还会发生这种事?!”

 

我疑惑的走上前去拿起照片,照片的内容让我大吃一惊,额头上随即有汗珠留下来,是我和丫头的照片,有些角度像是故意拍出来的,异常亲密。

“据我所知,这还是未成年吧,你的事我一直没有插手,想要什么样的女人不可以找,非得要未成年,还光明正大到处去,你真是不怕别人看见。先不说叶家什么态度,这张照片要是流到新闻里去,公司股价必定大跌!“

“父亲!我跟丫头什么都没有!真的!我什么都没有干,我只是带她出去玩了。“

“这个节骨眼上就不要出这么多幺蛾子了,换个人吧,躲着点,至少成年吧。“父亲看我焦急的神态,语气缓和下来。

“父亲,我是真的,真的喜欢丫头,我真的只想要她。“我犹豫了很久,还是说出口了。

 

父亲沉默地看着我,转过身去叹了一口气。

“以你现在的能力,又能做什么,你现在连她都保护不了。你还不够强大,你现在跟她在一起,把她暴露在众人视野中,只会害了她。“

 

“你现在的能力都还不足以摆脱我的掌控,既然那小孩是你的死穴的话,作为我的儿子最好乖乖听话,不要再做多余的事情。不然我可保证不了那小孩会发生什么。”

父亲居高临下的看着我,我居然开始颤抖。还是这样,从小就是这样。只要那个眼神一出现,他后面的话都不是闹着玩的。我脑海中又出现了那个白色的身影,像纸一样从高空飘落,一片艳红。

 

“父亲想要我干什么?”

“去欧洲跟进之前的项目,一个月。和叶森屿一起。一个月就是一个月,你不要耍什么花招。跟叶森屿在一起的时候,不要跟那小孩有任何联系,你知道她有多聪明。这次项目的成功非常需要叶家的帮助,这次,她就是想看看我们的诚意。如果你做完该做的事,那小孩我自然会替你护着。”

“好。”

“你出去吧,去收拾一下,明天出发。”

 

我缓缓走出父亲的房间,父亲的话还回荡在我的脑海里。他说的很对,我完全没有办法反驳,我确实能力不够,我还不足以独当一面。我想为丫头撑起一把大伞,让她能在伞下安安全全的长大,开开心心的玩,不用害怕,不用担心,我希望我能有骨气的说出,一切有我。

 

我悄悄去见了丫头,跟她说要出差一个月,没有信号,没有办法联系她,她要保护好自己。

丫头抬着小脸,乖乖的点头说好。

 

那么可爱的她,一个月不跟她讲话一定会把我逼疯吧,我没控制住自己,把丫头紧紧揽在怀里。

 

“等我回来。”

【未完】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