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初号机

主打小甜文,偶尔乱入点刀子。脑洞有点太多,每天一篇,现在主打大叔与萝莉。其他都没荒,有人想看再更吧

大叔与萝莉【3】和小丫头闹矛盾了

无形中两人间的窗户纸被捅破。现在聊起天来自然多了。

 

自己从来不是爱笑的人,但是看着她的头像,看着她发来的消息,嘴角总是有意无意上扬。本来在听下属汇报项目,心却老是飘走,下属的嘴像鱼一样,一张一合,声音就是进不去脑子里。

 

这个世界仿佛只剩下自己和脑中的小丫头,好想捏捏她的脸。

 

“boss,怎么样,还有什么要改进的地方吗?“

似乎是看出了自己的心不在焉,下属突然提高了音量。

“这个项目继续跟进,你先去忙吧。“

 

最近正在对接一个房地产项目,可不能够再分心了啊,不然怎么给小丫头买好吃的。想到心中的那个小馋猫,心神一定,继续工作。

 

完成合同定稿的时候,窗外天色已经黑了,抬手看了看表,已经晚上8点了啊,关了电脑准备离开办公室,顺手看了看手机。

 

刚刚好,小丫头给我发消息了!委委屈屈地说今天考试好难,考的不是很好,当堂批改,结果被作为错题典型分子揪出来说了好一会儿。

没有好好学习啊,我顿时担心起来,说教了她一番。

没想到小丫头顿时翻脸了。

“大叔你什么都不懂!“

 

小丫头生大叔气了???

心里暗叫不好。

“小朋友需要被哄一下。“

“完了完了,大叔最不会哄人了。“

“那可不行!“

 

我自知理亏,可不知该怎么说,但小丫头再无下文,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就这样,一直坐在电脑前,好想在发呆,好像又没有。满脑子乱糟糟的。

我手忙脚乱放下手中的文件,迅速打字

“我真的不是想说你。“

准备发出去之前又匆匆删掉,会不会觉得我很敷衍啊。打了又删,删了又打,正在焦急想回复的过程中我突然一惊!

我为什么会这么做?

我在担心什么?

我为什么要担心?

我难道。。。怕小丫头生气?

我难道。。。怕小丫头不理我?

 

这几个想法同时出现在脑海中,我突然恐慌起来。

不可以。

她还小。

 

内心的纠葛让我慢慢放下手机,没有办法再点开小丫头的对话框。

回家路上心思重重,再不任何心情,洗漱过后上床睡觉。

可,一夜无眠。

【未完】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