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初号机

主打小甜文,偶尔乱入点刀子。脑洞有点太多,每天一篇,现在主打大叔与萝莉。其他都没荒,有人想看再更吧

大叔与萝莉【21】胸口一阵暴击

丫头一直都没醒,我只能先把她抱回家,出门去买点水果和感冒药。丫头看上去就是第一次喝酒吧,酒量不行,衣服穿的又少,我担心她被风一吹又感冒了。回到家里,我尝试让丫头起来喝水,丫头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睡的很熟。这可怎么办,解酒药其实没什么用,蜂蜜水对身体伤害也大,要解酒就是大量喝水,但是又叫不醒。

 

总不能嘴对嘴喂吧。这个想法出现在我脑海中时惊的我自己都愣住了。丫头的嘴唇红殷殷的,摸起来应该很舒服吧,我鬼使神差的伸手碰到丫头的唇,软软的像果冻一样,又触电般的缩回手。她安安静静的睡着,睫毛长长的往上翘,透白的皮肤光滑,像天使一样,我突然感觉口干舌燥,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这谁受得了。

 

我慢慢低下头去,就在快碰到丫头的时候,手机响了,刺耳的铃声让我瞬时清醒过来,我直起身,拉了拉丫头身上的毯子,走到书房去接电话。

 

是叶森屿,欧洲项目还有一点收尾的工作。我心中暗暗感谢她,幸好她来电话了,不然我都控制不住自己会说什么了,沙发上躺着一个衣着暴露的丫头,还是我心念已久的人,她没有意识,但我有。

 

“那小女孩怎么样了,解释清楚了吗?“

“啊......她喝醉了,emmm,看上去也听不懂我在说什么,emmm。“我支支吾吾说不清楚。

“她在哪呢?回家了吗?”

“她在家。“我顿了一下,”在我家。“

 

电话那头沉默了片刻。

"你有东西落在飞机上了。“

“嗯?是什么?“

“脑子。“

“你嘴太毒了吧叶森屿。“

“荻原司你最好控制住自己,你要是干了什么,你会后悔一辈子的,小孩永远都不会原谅你。你应该会比我更清楚这件事。”

 

我回到客厅,坐在沙发上看着熟睡的丫头,喃喃自语,对不起丫头,我说好要保护你的,我绝对不会做伤害你的事,对不起。我看着她,移不开视线。噫?丫头的脸红红的,不会是发烧了吧,我赶紧用手摸了摸丫头的额头,也没有啊。感觉她喝的也不多呀,那么长时间了还没有开始代谢?丫头这身体有点特殊啊,我起身又接了水,轻轻扶起丫头,尝试让她喝下去。还是没成功,只能作罢。

 

但是荻原司不知道的是,苏锦根本没睡着,刚开始酒下肚的时候确实晕乎乎的,但是自己在夜店里已经喝了好几杯水,再加上凉风一吹,清醒的不能再清醒。聪明如苏锦,怎么会做出在夜店把自己灌醉的愚蠢事情呢,但是在荻原司心里,苏锦永远是那个什么都不懂的丫头,不知世间险恶,不懂保护自己,那么小小只,总觉得有人会伤害她。

 

苏锦本来放了狠话就想走,但是穿上还没适应的高跟鞋让她脚一崴,差点摔倒。

 

好丢人啊,帅不过三秒。

 

本来以为会摔个狗啃泥的苏锦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接住了,苏锦将计就计,装醉吧,这样也不用面对他,自己也不尴尬。但是苏锦也万万没有想到事情的发展,自己怎么就到大叔家里了。

 

刚刚大叔靠近的时候,心里又紧张又忐忑,醉了的人不能轻易推开别人吧,到时候被发现自己的小伎俩,会被认为有毛病吧。

 

苏锦正想着到底装到底还是清醒过来,突然感觉胸口一阵暴击,被发现装醉了?还被打了?大叔那么凶?不至于吧......苏锦悄悄眯起眼睛看看是什么情况。

 

嗳?猫十三?

 

【未完】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