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初号机

主打小甜文,偶尔乱入点刀子。脑洞有点太多,每天一篇,现在主打大叔与萝莉。其他都没荒,有人想看再更吧

双向暗恋【1】奇怪的新同学

我觉得我没有资格评论青春的爱情这个话题,因为既没有被爱情光临过,也没有被爱情伤痛过。我的青春就是教室里垒成墙的试卷,朋友间的小打小闹,小卖铺里冰凉的橘子水,阳光下春雨留下的彩虹。并没有什么穿着晃眼的白色衬衣的少年,没有人在我的青春里闪光。

 

我的朋友大多都是女孩子,并没有关系过于亲密的男性朋友,跟几个经常问问题的男生讲得上话,但是基本不会涉及隐私问题。

 

可以说,我在亲密关系中毫无经验,跟男生的相处也是平等尊重,不过与疏远也不过与亲密。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同班同学都知道我的秉性,都很理解,没有人为难过我。

 

但是这个新同学是怎么回事?

 

我是物理课代表,是用次次考试90+的物理成绩换来的,负责收发物理作业,在自习课上为大家讲解易错题,私下也会有同学来找我问问题,我都一一解答。

 

新同学是男生,来到班级一个星期不到就成为了另一个物理课代表,可能是家里有关系,可能是异常优秀的物理成绩,但我并不关心这些事,我只想继续过我平平淡淡的学生生活。

 

从这周开始,只要晚自习一放学,他就要跟着我,美其名曰多互相了解有助于合作,我觉得没有太大必要,但是还是由着他去,了解两个晚上应该够了吧。结果他每天都跟我一起回家,话题从物理作业转到各种物理题,我觉得很奇怪,上次我去物理办公室看见他跟老师探讨一道附加题。

 

这道题角度很刁钻,我整整做了一个晚自习才想出来一种解法,但我发现,他有三种解题方法。这道题需要揉合起半本书的知识点,如果只是粗泛的了解课本说什么,根本是做不出来的,但是他居然有三种解题方法,足以见他对课本上的知识已经能够融会贯通。

 

这样的人,怎么会需要跟我讨论物理题?

 

讨论题就算了,暂时把他归结为过于热爱物理也行。但是有一天我无意中透露,早上起不来,经常赶不上吃早饭,只能趁早自习老师不注意,胡乱塞两口面包垫垫肚子。

 

结果第二天早上,他递给我两个包子一杯豆浆,说买多了。

 

???他撒谎真的很拙劣,但是饿着肚子的我也不管那么多了,低头吃了起来。

 

我突然感觉有点不对,从来没有男生给我带过早餐,我也不会这么自然的接过别人男生送的东西,但是他的东西,我却可以自然的接受。

 

看来每晚聊天让我开始习惯了他的存在。

大概是把他当小闺蜜了吧。

我心中冒出这个想法,随后便把这几个想法抛之脑后,开始看起早读的内容。

 

【未完】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