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初号机

主打小甜文,偶尔乱入点刀子。脑洞有点太多,每天一篇,现在主打大叔与萝莉。其他都没荒,有人想看再更吧

校霸x乖乖女【1】那个女生,一眼沉沦

【墨轩视角】

墨轩不爱学习,虽然行为乖张,目中无人,但是奈何他出手大方,又与一些所谓的地方势力相交甚好,周围也有很多人想要加入他的混混队伍,久而久之已是校园一霸。

 

先天的高个子,白到发光的皮肤再加上侧面像极了希腊美少年的颜值,让墨轩在学校里的名声也越来越大,时常能够霸占扣篮前三水平的优势也为他加了不少分。下课时总有女生围在操场边上看他打球。

 

墨轩每天到学校也不过是走过场,作业什么的也就是按时抄抄同学的,考试来碰碰运气。但是,他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如此感谢过考试,这只是因为那个坐在第二组第一排的女生。自己坐在第一组第一排,一扭头,就是她。

 

学校的考试从来都是随机排,让学生无法预测坐在自己身边的都是谁。矮矮小小的她坐在凳子上,一直奋笔疾书,认真专注。墨轩自知不是好学生,把能填的空填完之后,便趴在桌子上开始睡觉。但是那个身影一直出现在自己脑海中,清晰可见。

 

连睡觉都不能专注了吗?

 

墨轩侧着脸靠在桌子上,眼光看向那边的女生。似乎是感受到别人的注视,女生突然回过头来看向这边,墨轩心中一惊,赶紧把脸埋到手臂里,满脸通红,心脏不受控制的狂跳起来。半天没法平静下来。

 

有时候,一眼,就能让人彻底沉沦,墨轩感受到血液的加速,心中暗道:

大事不好。

 

这次考试也像往常一样不咸不淡的过去了,但是那个身影却深深的留在了墨轩的心里。

 

这是最后一场考试了,能够正大光明的偷看她的日子快结束了,一贯都第一个走出考场的墨轩却一反常态,慢悠悠的收拾根本就不多的文具,等到所有人都走出教室的时候,墨轩才站起身来,走到门前的考场座位表前一个一个仔细找。

乐笙 二年A班 

原来是楼下班的女生,自己怎么一点都没有印象,太过于漠视周围的一切了吧,

 

考完试已经是周五了,要周日晚自习才能见到她了。从细胞里透出来的无聊都快把墨轩淹没了,第一次觉得周末那么漫长,那么难熬。

 

墨轩,爸爸是远昭地产的董事长,妈妈是某500墙公司的主观,这些背景情况,也只有自己的好兄弟知道。父母的职业注定了他们极少能有时间来管墨轩。家里除了墨轩就是司机和这种钟点工。

 

此时立在落地窗前的墨轩,阳光一览无余从外面倾斜进来,衬德整个人金碧辉煌。房子空旷巨大得能激起会因,他恶作剧德跺跺脚,没人回应。他走到桌子前,把一张张白纸翻出来,叠成一枚枚纸飞机,胡乱掷出窗口,纸飞机划出一道洁白的额痕迹,随即沉没。

 

没有人愿意承认自己很寂寞。

【未完】

评论

热度(1)